夜冷

自嗨

东柳 前言 2

近几年来,武魂殿势力越来越大,天斗星罗二国的文件会拨出一些送往武魂殿,但这些文件内容实在是枯燥乏味,鸡毛蒜皮的事都往这报。

比比东心不在焉地翻阅着文件,想着柳二龙分手后会干出的事。

翻页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,是一卷建校的申请书。落款是——柳二龙?

没想到…居然是建校?比比东鬼使神差地在申请书上盖了驳回,然后抛之脑后。

几日后,清晨。

比比东躺在殿内休息,听到殿外传来的声音,“闲杂人等,禁止进入教皇殿。”她不耐烦地远离了声源处,但是门外的女声属实是聒噪。无奈之下只好起身梳妆。

而说明了来由但依然被挡在门外的柳二龙不耐地说:“滚。”随后把一块令牌扔给侍卫,上面的蓝电霸王龙隐约闪烁着光芒。侍卫见令后态度恭敬下来,为柳二龙打开殿门。

殿内没什么光亮,也没有人。柳二龙在离她最近的地方看到了烛台。随着意念,指尖从灯芯上方掠过,蓝色的火苗窜起,给厅中带来一丝光亮。

比比东简单地挽起秀发,来到大厅。暗处的蓝色火苗让她晃了晃神,还没想到,柳二龙为什么要来武魂城。

来了也罢,她想着,顺手拿起权杖,底端轻轻一点。瞬间,昏暗覆灭,来者的样貌也终于显现出来。即使已经听出来是她,比比东还是多看了她两眼。

柳二龙转头看向比比东,心底默念,保持形象,不能暴躁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