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冷

自嗨

东柳 前言3

“教皇冕…诶不是,比比东你什么意思,驳回我申请?”柳二龙的碎碎念在火气面前一无是处。

比比东没被人这样对待过,第一次这样,居然还是柳二龙。颠覆了比比东对她的印象,好像,不是很文静。

大厅莫名静了下来。

“怎么,你有事?”她掩下自己的震惊之情,正色说道。

稍微冷静的柳二龙想起来自己是在教皇面前,语气逐渐冷静,“你为什么驳回我得建校申请?”

“嗯?建校申请?什么时候的事?”比比东刚醒思绪还没归位,完全忘了几天前自己戳的驳回章。

“就是天斗城的蓝霸学院。”说到这个柳二龙就来气,自己拿到驳回书的时候气冲冲的跑到皇室,结果是武魂殿处理的,害得自己白跑一趟。

“建校?哦~。因为我认为你不具备建校的资本。”比比东总算想起来,这几天自己唯一用过驳回章的地方在哪了。

“蓝电霸王龙家族,够不够。”

“够,但他们会为你建一所学校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会?那他们能给你什么,就一块令牌吗。”

“建校?他们能给你资源吗。”

“或者,他们能给你钱财?还是生源?”比比东的语气渐高,她自己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越说越起劲。

“他们会为你去赌吗。”

一阵盘问下来,柳二龙次次语塞。

她不确定,她不确定自己这个所谓的家族,能不能给她这样的资源。毕竟自己的身份在这,如果自己没有勤奋修行,没有闯出名声,她或许永远不知道自己还有个家族。

比比东看着沉默的柳二龙,没有再继续问下去。

两人的气氛再次尴尬。

“你给我盖同意怎么样。”柳二龙拿出了她最不擅长的讲道理。

比比东轻笑了一下,“可我凭什么给你盖。”语气满是玩味。

面对比比东的质疑,柳二龙迫切的想证明给她看。“给我一个学期,我做给你看,只要你同意。”

“好啊。”比比东对柳二龙的自信很满意,不枉自己驳回她。“不过,这是赌约吧,没有条件吗?”

得到比比东同意的柳二龙,正往外走要去做准备工作,“条件?任你处置怎么样?”也不管比比东接下来的表情,扬长而去。

柳二龙走了许久,比比东才回过神来,“任我处置?这是你的做风吗。那我,期待你的成果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