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冷

自嗨

东柳 中秋

又是一年中秋啊,柳二龙坐在房顶,手里拿着一坛酒猛灌,思绪飘啊飘回到了20年前。

20年前,她在猎杀魂兽晋级时碰到了比比东。在圆月下紫发好像散发着淡淡的光芒。像仙女,柳二龙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样。

她站在树下注视着她,目光久久不能移去。在树枝上的人似乎察觉到了这道目光,向来源处望去。红眸?这是,圣女?

等柳二龙回过神来,树上的人已经不见了,出现在她的正前方。她向她走来的每一步,无一,不透露着矜贵。

“你,在看我?”

“是又如何?”

“那我,好看吗?”比比东浅笑盈盈的看着逐渐被自己逼到角落的柳二龙。

“好,好看。别过来了。”

“哦?”比比东尾音上扬,转身装作要离开。

柳二龙刚松一口气,反手就被压在树干上,唇上感受到些许暖意。

20年前啊,我还是温温柔柔的呢。

回忆被打断,她望着黑夜。一道紫光犹如星星一般,降临在她身边。

“呦,日理万机的教皇冕下也会来我这个小草屋。”

“当然了,这不是我喜欢的…唔~”

比比东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,热烈的吻落在她的唇上。微微诧异,二龙什么时候这么热情了。

她不知道柳二龙想的是此仇不报非好汉。

辛辣的酒香,以及柳二龙脸上的红晕,处处体现了酒壮怂人胆的样子。也罢,今天,我也累了。

柳二龙不听也知道她刚刚接下去要说什么。

毕竟,我在等你和我一起共度这漫漫长夜。

“中秋快乐。”

“和你的第20年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