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冷

自嗨

东柳 前言 完

为了赌约柳二龙忙的跟陀螺一样。

跟比比东说的一样,蓝电霸王龙不可能给她资源。之前也就是说说罢了,没有想用他们的意思。

早些年去斗魂场打架,近期黄金铁三角又四处闯荡,攒的钱也不少。

师生资源也容易,偌大的天斗城怎么会缺学生。皇家学院既然不收平民百姓,那她就不客气了。

转眼间,一年过去。

蓝霸学院算是小有名气。

蓝电霸王龙家族看到利益,在学院建设中期参与进来,给柳二龙解决了人际问题。

柳二龙照着约定的日子来到武魂城。

如今,比比东的政权稳了不少。威信大幅度的上升,处理的文件也变得重要且复杂。

守卫即使知道柳二龙有牌子,还是再次拦下了柳二龙。“没有令牌,不得入内。”倒是个严守规矩的,柳二龙想着,把令牌递了上去。

殿内,比比东看着成堆的文件,不禁揉了揉眉心。听见大门推开的声音,下意识吼道,“不是下令,非紧急事物不得进殿。”

柳二龙怔了怔,随即看着比比东轻笑着,“你倒是忙碌起来了。”

比比东怀疑的睁开眼,确定了来者是自己暗中关注的女人。“你怎么来了。”

“今天是我们约定的日子。”柳二龙不满回应,“我做到了。”这女人难道是看不起自己吗,根本不相信自己能成功,所以没把这天放在心上。

比比东这才想起来,前几个星期派出去的人传信说,蓝霸学院如今是受民众追捧的学院。

“据说发现了不少天赋很好的魂师。”

“不错。”柳二龙有些惊讶比比东竟然知道,骄傲不禁涌上心头。

“所以你为何要来找我,炫耀吗。”

“什么?”柳二龙不解。

“不是吗。”比比东看惯了那些老家伙的做事风格,来赴约不是炫耀就是命令。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面前的人不是那群古董。

柳二龙疑惑地问道,“有什么好炫耀的?”

“难不成我在你心里那么趾高气昂?”

“我有那么张扬吗?”

比比东突然有种无力感,这一年来第一次接触到不一样的行事习惯,突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,只能沉默。

“我只是在遵循约定,来赴约,仅此而已。”

“不用多想。”

柳二龙的声音没了来时的那般激动,淡淡的解释着。自己明明只是想和她分享,没想到她竟然会这么无趣。

比比东内心乱糟糟的,眉头越皱越紧但就是一个字都没说。

柳二龙看了一眼比比东,转身离去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身后传来声音,柳二龙扭过头,“没事,毕竟你是教皇冕下,理解。”声音中夹带着一丝哽咽,不仔细听听不出。 

“我…”比比东不知道该说什么,同时懊恼自己刚刚怎么会说那样的话。

“你很厉害。”想来想去,比比东还是决定夸一夸柳二龙。其实本想替自己解释几句,但还是忍住了。“没有让我的期待落空。”

柳二龙诧异地看着比比东,“你期待什么?”

“期待你来找我报喜。”比比东深吸了一口气,像下定决心似的,“期待你意气风发样子。”

顿时,柳二龙眉眼间充满了错愕,呆愣在原地。

比比东从位子上一步步的走下来,和柳二龙面对面的站着。“我没骗你。”

“我信你。”柳二龙看着离自己只有不到十厘米的人,内心有一种冲动涌现。

比比东像当年一样凑到她面前,“你听我解释吗。”

温热的气息让柳二龙呼吸急促起来,迅速往后退了一步。理智告诉她不要擦枪走火。“解释什么。”

“这一年里我的生活还有我的过去,想听吗。”比比东微微勾起嘴角。

这不笑还好,一笑起来就好像摄取了柳二龙的心魂,让人不由自主地顺着她说话。

“想。”真的想,想知道更多的她。

两人来到了比比东的房间,比比东开了一瓶酒,自顾自地走到窗边。柳二龙跟在后面,静静地听着比比东的述说。

比比东说了千寻疾,说了密室,说了千道流,。这些事一直压抑着她,说着她有些小心地看向柳二龙。幸好,对方眼神里只有心疼和眼底的怒意。

黄昏将近,比比东最后一个字音落下。柳二龙出声,“真苦,一年来都没人说话。”

比比东将酒一饮而尽,“是啊,憋的慌。”

“有机会你去我那散散心。”

比比东没有应声。柳二龙想她应该是喝醉了,便架着比比东躺到床上。

比比东触碰到床上的一瞬间,柳二龙就被反压在床上。

“比比东,你干什么!”柳二龙恼怒的喊到。

“你。”

“你还有文件没批。”

“要紧的处理完了剩下的不急。”

“你醉了。”

“还好,平常能喝三瓶。”

“你!停……停下…”

“惦记你很久了。”

“唔~我也…很喜欢…你。”

渐渐的柳二龙凑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比比东的亲吻带着酒气,现在是她醉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